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温刚被任命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

www.d1cm.com2014/01/02 10: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网站消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近日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任命温刚同志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温刚此前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个人履历:

温刚,男,汉族,2013年12月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1987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学院(今北京理工大学)力学工程系爆炸专业,1997年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长期从事军工行业的技术研制。

曾任职于兵器部情报所,负责技术情报研究,在火炸局科研处从事科研工作,后在北方化学工业公司任职。

发表论文有《整合军工优势资源 打造民品特色品牌 在产业与资本有机融合中推动上市公司科学发展》、《加快产业与资本融合做大做强上市公司》、《加快产业与资本融合 做强做大上市公司》、《信息化“智脑明目” 机械化“强肢健体”——科学发展观引导兵器集团跨越发展》、《起爆炸药的高新技术》等。(本文来自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