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技术本位 酝酿变革 盘点2013压路机新品

www.d1cm.com2013/12/31 08: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厦工:XG622MH单钢轮压路机

厦工XG622MH单钢轮压路机

厦工XG622MH单钢轮压路机

作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厦工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绿色、节能、环保产品的技术研发,大力推广节能环保产品的市场应用,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节能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厦工率先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实现新一代清洁能源LNG技术开发与应用的系列化与规模化生产。本着“清洁、绿色、低碳”的理念,XG622MH型压路机优化设计主离合器操纵系统,振动液压系统采用高位液压油箱,大排量的柱塞泵和柱塞马达。采用整体的发动机玻璃钢罩壳,流线型结构;采用新型驾驶室,整体刚性加强,具有可调角度的仪表墩。

点击产看产品详细参数性能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