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霸气外露 矿用自卸车笑傲BICES 2013

www.d1cm.com2013/12/27 10: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BICES 2013上展出的矿用自卸车以其巨大的体型,刚劲的外观成为观众合影留念的首选目标,可谓是本届展会的“出镜王”。当然,这些庞然大物不仅仅“虚有其表”,它们的性能也足够强悍。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一下BICES 2013上展出的矿用自卸车。

国机重工 GKP80C

国机重工GKP80C型矿用自卸车整车自重26.7t,采用WD615系列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79kW,最大载重量为80t,货厢规格为7.00m×2.97m×1.75m,最大行驶速度为69km/h。采用全金属焊接封闭式驾驶室,标配冷、暖空调。悬浮支撑,自动吸收路面振动,并配置了人体工程学气囊座椅,驾驶舒适度很高。大容量铝合金燃油箱可保障车辆超强的续航能力。

国机重工GKP80C矿用自卸车

国机重工GKP80C矿用自卸车

GKP80C的前、中、后桥全面升级,承载能力大幅提高,并采用了免维护的橡胶悬架。进、排气系统经过优化,在充分发挥动力的同时降低了驾乘人员的劳动强度。采用前、中、后桥弹簧储能驻车制动和发动机断电、排气背锁缓速辅助制动双回路行车制动。经过优化设计、模态仿真分析的大容量车厢和大截面车架进一步保证车辆的高出勤率和低运营成本。

微评:GKP80C结合作业工况特点,充分考虑车辆安全性、出勤率,并以降低客户车辆总体运营成本作为设计重点。驾驶室设计人性化,使用成本更是“平易近人”,性价比高。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