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盘点2013起重机:创新升级 直通云霄

www.d1cm.com2013/12/25 09: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全地面起重机

2013年,通过改善产品研发流程,中联重科推出了型谱更齐、品质更优、细节更完美、性能更适应市场的一系列中大吨位移动式起重机产品。这批新产品在轻量化技术、智能安全新技术、综合起重性能以及细分市场需求等方面都实现了进一步突破。其中QAY300和QAY200两款全地面起重机产品在技术和性能升级方面表现卓越。

QAY200全地面起重机

中联QAY200全地面起重机

中联QAY200全地面起重机

中联QAY200起重机7节主臂,全伸72m,主臂最大起升高度达72m;36m副臂,副臂工况最大起升高度达103m。

成熟的油气悬架系统具有锁定、整车升降、整车左右侧独立升降、整车调平、打支腿后所有桥提升与下降等功能。整车通过性能出色,抗震减震效果显著,乘驾更舒适。

安全可靠的制动系统由行车制动、停车制动、发动机辅助制动及电涡轮缓速制动组成。配备新型盘式制动器、进口制动气室、铝合金储气筒、装带ASR功能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QAY300全地面起重机

中联QAY300全地面起重机

中联QAY300全地面起重机

中联QAY300起重机主臂采用进口高强钢制作,截面采用目前优化程度最好的椭圆形,具有超强的起重能力,出众的局部稳定性和抗弯能力。下悬式活动组合配重,配重总重为100t,有11t、22t、33t、46t、76t、100t共七种配重组合方案,可以实现配重的自装卸。

该款起重机创新复合动作分合流技术,组合动作明显,工作效率显著提高;变幅采用自重下放设计,微动性好,并且降低作业能耗;作业时三挡操作速度选择,兼顾高效作业和微动操控的不同需求;自由滑转技术避免了重物侧向力对吊臂的影响,改善吊臂受力状况;卷扬控制采用全新的二次控制曲线,微动性好、系统响应快。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