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盘点2013起重机:创新升级 直通云霄

www.d1cm.com2013/12/25 09: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XGC系列履带起重机

徐工XGC系列履带起重机

徐工XGC系列履带起重机

2013年,徐工倾力打造的新一代XGC系列履带起重机新品已陆续投放市场,型谱已从130t覆盖到4000t全线产品,强大的阵容,强势的产品,震撼来袭!

XGC系列履带起重机拥有超强的起重性能,专攻起重作业工况恶劣复杂,提供多种工况模式切换互锁的全方位安全保护系统解决方案。XGC系列起重机具有重型主臂工况、轻型主臂工况、塔式副臂工况,以及针对风电吊装设计的风电鹅头臂工况,可以满足大型场馆、火电、风电、石化等各种吊装需求。特别是对施工场地大小有较高限制的场合,XGC系列起重机依靠超起配重无级变幅功能,可使吊装所需场地达到最小化。

XGC系列起重机有机的将全新的自拆装技术、拉板托架一体运输、塔臂一体化运输、超起变幅系统一体化运输、重型主臂、塔式副臂及固定副臂套装运输、桅杆一键扳起等一系列技术的完美融合,以及每一个细节的精心设计,都体现了徐工新一代起重机拆装过程的人性化设计理念,使得履带起重机的安装与使用更安全、高效。

XGTL1600动臂式塔式起重机

徐工XGTL1600动臂式塔式起重机

徐工XGTL1600动臂式塔式起重机

徐工此款XGTL1600动臂塔最大起重量100t,可满足国内所有超高层建筑的施工需求。最大起升高度700m,是超高层建筑施工设备的首选。具有作业范围广、覆盖面大等优势,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首创塔机拆装平衡检测系统,大幅提升塔机拆装安全性。运用3G视频监视、远程故障检测、群塔作业防碰撞技术,电子式和机械式双重保护。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