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盘点2013起重机:创新升级 直通云霄

www.d1cm.com2013/12/25 09: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SQZ1000K智能型随车起重机

徐工SQZ1000K智能型随车起重机

徐工SQZ1000K智能型随车起重机

SQZ1000K是徐工2013年最新研发设计的随车起重机,它是公司目前所有随车起重机中起重力矩最大的产品。该产品与以往产品相比在很多地方有突破性进步。

SQZ1000K最大起升力矩为1000kN/m,最大起重量为25t,最大工作幅度为19.65m,起升高度能达到22m。在起升能力和工作幅度上都有很大提高。吊臂首次设计八节伸缩臂,有效提高了工作幅度;臂体截面为八边形,可有效控制臂体的横向晃动,确保作业安全;产品采用高强度钢板增加结构强度及安全系数。

该款设备回转采用了双回转减速机,使回转动作更平稳,制动效果更好。支腿具有较成熟的翻转机构,可实现垂直支腿的自动翻转。此外,SQZ1000K还配置了遥控器,方便用户对吊机的操纵。

徐工RT150越野轮胎起重机

徐工RT150越野轮胎起重机

徐工RT150越野轮胎起重机

徐工RT150越野轮胎起重机采用国内最成熟的吊臂制造技术、最先进的吊臂伸缩系统,徐工RT系列产品与同行业产品在同等边界条件下相比:起重臂最长、起重作业性能最高、动力性能最强。

相比同行业其他产品采用的控制系统,徐工独有的电液比例控制系统可大幅缩短响应时间、提高作业灵活性,使控制精度更高、操控性能更好。超强的动力系统,专用越野轮胎,适用于各种恶劣场地,通过性强。4000km各种路面的行驶试验、20000次的吊重强化试验,行驶及吊重性能全面验证,千锤百练,完美呈现。复杂路面,越野强劲适应性强;一机多用,吊重行驶效率高;转场方便,转运快速,徐工RT越野轮胎起重机,性能卓越,极致纵横!

(责任编辑:Sunn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