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推土机数字化分析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www.d1cm.com2013/12/24 14: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2月19日,山推股份公司研究总院组织相关技术专家对2013年度公司级科研项目“全液压推土机数字化综合分析平台”进行结题验收,公司副总经理徐刚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课题组详细介绍了该分析平台总体架构、系统建模方案、软件各主要模块功能的研发完成情况。该平台能够有效集成机械、液压、电控系统多方面的参数组合,应用计算机仿真技术,整合新的评价方法,实现对现有全液压产品进行仿真建模及动态分析。该项目对全液压推土机研发工作的快速推进和智能化数字化研发平台建设将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项目验收人员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详细汇报,审查了提交的验收材料,经评议认为项目组完成了计划任务书所规定的相关内容,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山推“推土机数字化分析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山推“推土机数字化分析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