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视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宝 改变世界的工作方式

www.d1cm.com2013/12/24 0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12—13日,美国天宝(Trimble)公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3年中国区用户大会,与来自中国与周边国家的2000多名参会者共襄盛举。天宝进入中国已有15年,中国也是天宝公司在美国之外唯一举办用户大会的国家。

大会以 “创新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主要呈现天宝公司如何通过自身先进技术改变世界的工作方式,从而提高生产力并取得更大的成功。天宝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士文表示:“这是一个极具特殊性的大会,我们关注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如何转化工作方式。”

天宝 改变世界的工作方式

天宝 改变世界的工作方式

大会有5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领导者的主题演讲,举行跨多个行业的100多个分组会议,展示了天宝公司先进技术在多个方面的广泛应用,其中包括大型工程施工、建筑设计和施工、测绘和地理信息系统、运输物流、能源、公用事业、自然资源和政府公共管理等。专门设立的先进解决方案展示区,让来宾有机会与来自天宝各个行业的专家代表现场交流。

凭借声誉卓绝的GPS技术,天宝公司将GPS、激光和光学等广泛的定位技术与软件、无线通信及各类服务集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商业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及营利能力。在工程机械领域,天宝与卡特彼勒等知名企业也有成功合作,通过机械控制解决方案达到对坡度、压实度、平整度等的精确控制。

天宝数字化施工建筑业务群为整个建筑工程建设周期提供数字化的建筑施工解决方案。在大型土木工程施工中,在整个工程建设周期内,最大限度地运用各种最先进的工具进行一体化测量、数据管理、工程机械施工和资产管理,实现客户生产力最优化;在建筑施工现场,使用各种坚固耐用的建筑激光放样工具,全面掌控施工作业现场。通过天宝前瞻性的技术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客户的工作流程和整个工程建设周期得到完整的数字化体现,从而使效率和安全性随之大大提升。

天宝不断改变着土方工程施工的工作方式,通过部署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覆盖整个规划、设计、建造和运营生命周期,包括精准机械控制、三维软件和特定领域应用、现场定位、移动技术和实时连接技术等。

天宝土方工程施工软件让承包商可以更好地管理他们的车队和资产。通过无线实时传输数据,创建三维施工模型,准备和管理用于土方工程机械施工的设计数据,通过无线数据同步传输,远程监控和支持施工现场,创建的设计模型可实时发送至机械操作手和现场有关人员,以帮助其提高作业效率,减少返工,同时节约成本。而项目管理人员和设备经理可以随时掌握现场情况,包括生产效率、关键物料、资产车队数量、位置等,实现信息共享,从而有利于各部门之间更好的沟通决策。

天宝为土方机械操作手提供驾驶室内的实时定位信息,达到对机械的自动导航和控制,让他们按照设计精准地进行坡度、压实和平整作业,提升施工效率,减少碾压遍数、减少测量和施工时间,降低施工成本,帮助承包商更快地高质量完成工作。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