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北方交通高空车中标国家电网 彰显强企地位

www.d1cm.com2013/12/18 08: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在国家电网公司辅助类项目2013年第三批竞争性谈判中,由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空车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与过硬的质量一举中标40余台,有力的证明了北方交通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强企地位。

北方交通此次中标的产品中,KFM5072JGK410Z型18米折叠臂高空车为中标数量最多的产品。该车为欧IV排放标准,关键液压件采用欧洲原装进口产品,使用寿命长,转台和工作斗双路操作,并有转台手动应急操作,具有上下车互锁功能,防倾翻保护,采用支腿支撑力检测和整车水平仪,臂体采用Q600高强度优质钢材制造;危险工况自动检测报警,且有极限位置保护。该车安全可靠,能够更好地保障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

2013年以来,北方交通加快了产品升级换代与新品研发速度,全年共研发投产新产品共36项。通过规范产品的认证工作,参与各产品的国标标准制定,承办和参加各行业的专题会议、展会,积极推动产品在行业在市场的影响力。北方交通还建立了中国第一个高空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充分的展示了企业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北方交通还通过推出标准化售后服务制度,向保姆式服务又前进了一大步。凭借综合实力,北方交通在2013年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排名中位列第13名,相对去年又进增2名。作为全行业的佼佼者,在工程机械这个完全竞争开放的领域,北方交通在国内外众多企业的竞争中,调整变革,自主创新,持续做大,愈战愈强,走出了一条民企业变革创新、蜕变发展的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Sunn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