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军品贡献国防事业建设 赢得良好口碑

www.d1cm.com2013/12/12 08: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徐工军品装备再传捷报,与用户签订总价值近亿元的订单,这是徐工军用工程机械今年来的又一大单,更为冲刺年度目标再立新功。

徐工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军用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多个产品荣获科技进步大奖。今年以来,徐工军品装备凭借可靠的质量、卓越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倍受军方青睐,多次实现批量销售,并在国家工程抢险、道路修建、抗震救灾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集团上下发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的关键时刻,此次订单的签约,无疑为市场销售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展现了徐工为国防事业建设持续做出贡献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Sunn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