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立向中国市场提供租赁公司业务管理系统

www.d1cm.com2013/12/11 0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 以下简称:日立系统)从12月起通过本地合作伙伴在中国销售面向本地租赁公司的业务管理系统“日立融资租赁管理系统”。

“日立融资租赁管理系统”以在中国开展租赁业务的租赁公司所使用的系统为基础进行开发,强化了功能性和操作性,更好地实现了本地租赁公司的应用需求。系统将于12月开发完成并正式销售,目前已有多家本地租赁公司前来洽谈询价。

日立系统在日本常年积累了丰富的租赁公司业务管理系统构建经验,在此基础上充分挖掘中国本地市场需求,开发出完全符合中国业务模式的“日立融资租赁管理系统”。配合产品的发售,日立系统还可提供由拥有丰富租赁业经验的专业人士进行的业务咨询服务,让客户通过本系统的导入更轻松地实现租赁业务流程的高效管理和控制。

近两三年,中国租赁市场迅速发展,截至2012年底,租赁公司已达到761家,是2010年底的3.6倍,交易额也仅次于美国位居世界第二,且预计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租赁市场发展迅速,但租赁业务管理技术尚未确立,租赁业务专用系统的导入也未能跟上市场发展的步伐。今后,市场对于确立租赁业务流程的管理系统的需求将日益增大。

日立系统在销售本系统的同时,还将提供高水平的租赁业务管理技术,希望为促进中国租赁行业的发展、企业融资渠道的多样化、设备投资、乃至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日立系统也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全球系统构建能力,扩充产品、服务、及应对全球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

日立(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将作为中国销售总代理,负责产品推广;步览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产品开发合作伙伴,在负责产品开发的同时,将提供全方位的售前业务咨询及售后技术支持,并可提供客户定制开发服务。力争到2015年底中国市场占有率达到10%。

日立向中国市场提供租赁公司业务管理系统

日立向中国市场提供租赁公司业务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