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拖泵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混凝土拖泵创印度泵送最高纪录97米

www.d1cm.com2013/12/10 09: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底,中联重科拖泵在印度创下了泵送最高纪录,成功将C40强度混凝土泵送到97米高度。

该台拖泵属于2011年中联重科发往印度做市场推广用的样机,旨在通过让客户亲身体验中联拖泵的优异性能以打开印度市场。日前,印度某大客户在施工一个97米高公寓项目,该大客户拥有竞争对手数十台拖泵,且从未使用过中联设备,本次首次考虑中联品牌,因而提出了试用要求。

在97米高的公寓施工现场,惟有中联重科拖泵成功将C40强度的混凝土泵送到97米高度,两家竞争对手同型号的拖泵均没能完成客户的泵送目标。中联重科拖泵在一天一夜连续进行泵送以后,仍保持着高效的运作性能。

见此,印度客户感到非常满意和惊喜,称赞“没想到中联重科的拖泵这么棒!”基于中联重科拖泵出色的性价比和工程师专业细致的服务,客户当即决定采购中联重科拖泵。

中联重科拖泵创下印度泵送新高度,不仅助力中联重科攻克了当地大客户,而且在行业里塑造了中联品牌的专业口碑,树立了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