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山东省轴承行业结构调整论坛隆重召开

www.d1cm.com2013/12/05 11:38来源:中国轴承行业网

2013年11月29日,山东省轴承行业结构调整论坛在聊城市东阿县隆重召开。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秘书长周宇、洛阳轴承研究所叶军总工、省机械工业协会管凤森副会长等轴承行业领导、专家、企业家出席此次论坛。论坛主要是回顾全省轴承行业发展的情况,分析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形势,研究落实优化产业结构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快山东轴承行业转方式、调结构,不断提升行业发展水平,推进行业科学、健康的发展之路。论坛由东阿县江副县长致辞,申长印理事长做主旨报告,部分省内外专家论证,李兴强理事长主持。

申长印理事长作了《认清形势 明确思路 落实责任 推进全省轴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报告。报告指出,山东轴承产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国轴承大省之一。近几年来,全行业紧紧围绕着国家《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及全国、全省轴承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指导精神,坚持以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结构调整为发展战略,力求全行业高效发展。

申长印理事长还强调,今天召开的山东省轴承行业结构调整论坛,围绕“转方式、调结构”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使我们有幸聆听各位领导专家的真知灼见,这对于我们进一步提升转型升级,优化结构调整的理念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力度,培育高端优质产品,加快轴承行业转方式、调结构的步伐,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中轴协秘书长周宇作了《加快结构调整 转变发展方式 努力推进轴承行业转型升级》的报告,报告首先对当前国内外轴承行业发展形势做出了深入分析,并围绕会议主题,在组织结构调整、产品结构调整、技术结构调整、市场结构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同时对山东轴承行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对策。

洛轴所叶军总工和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紧紧围绕“结构调整”这个主题,作了主旨鲜明、丰富精彩的演讲,并对本次论坛提出了期望,对山东轴承行业结构调整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省轴承协会鹿路秘书长也在论坛上强调,要不失时机地抓好结构调整工作,从组织、产品、技术、市场4个方面入手,处理好战略性调整和适应性调整的关系;加大协会服务工作力度,促进全省轴承行业优化升级,保持全行业健康平稳发展。与会代表各抒已见,纷纷献言献策,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下午,在省轴承协会的陪同下,中轴协周宇秘书长和洛轴所叶军总工来到东阿钢球集团有限公司、东阿县华涛钢球有限公司、东阿县鑫兴机械加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