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省莘县河店镇加大轴承产业扶持力度

www.d1cm.com2013/12/05 10:18来源:佰联轴承资讯

莘县河店镇在聚集区轴承企业的带动下,完成了从轴承钢到锻、车、淬、磨、装等一条龙生产加工作业和销售体系,力争2-3年专业村数量达到80%。目前已有20个轴承及配件专业村。

加大扶持力度。全镇规划建设了占地1200亩的工业集聚区,15个项目先后落户工业聚集区。

加大创业基地服务功能。充分利用创业辅导基地平台,为轴承企业提供包括创业策划、金融服务、等需要的服务。对有创业意向和具备创业基本条件的村负责人、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农村富余人员、返乡打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等人员免费进行知识培训。

加大政策支持。河店镇政府出台优惠政策,加大了对轴承加工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对新上企业镇政府负责3年的土地租赁费等。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