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行业会议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惊天液压罗铭:液压挖掘机多功能技术发展与应用

www.d1cm.com2013/12/03 10: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3年11月29日,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第十二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期间举办了“创新、超越、拓展国际市场论坛”。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邬青峰、惊天液压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铭、协会代理商分会会长杜海涛进行了主旨发言。在论坛对话环节中,行业重点企业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尚龙、杭叉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利达、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录廷、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驰升四位嘉宾以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掘进机械分会会长俞据、工程起重机分会会长苏杰、信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周贤彪、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长尚海波、工程机械租赁分会秘书长李涵兵六位嘉宾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精彩对话。

以下为惊天液压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铭发表的题为《液压挖掘机多功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主题演讲:

液压挖掘机多功能技术发展与应用

液压挖掘机多功能技术发展与应用

一、液压挖掘机多功能技术概述

1、液压挖掘机发展趋势之一多功能化

实现多功能的目的:

a.一机多能、一机多用

b.替代各种功能单一、价格昂贵的专用机械

c.节能、环保、低碳、高效

2、液压挖掘机多功能概念

基本功能:挖掘、装载

更多功能:破碎、剪切、松土、压实、铣刨、打磨、搬运、夹送、抓取、铲刮、疏松、切割、筛分、吊装、清洗,等等……

3、多功能的实现

A、本体+不同功能的工作装置

B、本体+通用工作装置+多功能属具

4、多功能属具:

a. 多种单一功能的属具+快换连接器

b. 本身具备多功能的属具

二、国外挖掘机多功能技术应用状况

罗铭介绍称,国外挖掘机特种工作装置多达30余种,在挖掘机上加装后形成不同专用装备,通过差异化创新,提升产品价值。

国外挖掘机属具多达100多种,种类多、普及率高,极大地提高了主机的价值 。“挖掘机+多功能属具”已经成为基本的工作模式,同时也是主机厂创建市场竞争优势的有效途径。

挖掘机多功能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

◆老产品不断优化、改进,技术性能一代比一代进步,越来越经济实用新产品不断推出,以不断满足各种细分市场的需要

◆重视新技术、新工艺、新结构的应用,重视标准化、系列化、通用化的发展

◆通过多功能技术的发展,推动整个液压挖掘机行业的技术进步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