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首台ZSX150机制砂石成套设备奔赴市场

www.d1cm.com2013/11/13 09:18来源:徐工集团

近日,徐工施维英ZSX150机制砂石成套设备盛装待发,助力大西北工程建设。这是徐工首台实现市场销售的机制砂石成套设备,开创了徐工在机制砂石市场的新纪元,为全面抢占混凝土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徐工施维英始终以“满足客户的超值需求”为追求,持续推进新产品研发。ZSX150机制砂石成套设备融合多个技术创新,具有节能环保、高效可靠、均匀耐压等多个优势,填补了徐工混凝土版块产品空白,技术全面领先行业。

本次销售成功拉开了徐工进军混凝土机械全产业链的宏伟蓝图,为占据市场主动地位提供可靠保障。

(责任编辑:Quasimodo)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