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堆垛机组及桥式起重机招标采购公告

www.d1cm.com2013/11/08 17: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基本信息

招标编号: GZ131114-DXDDJCG

招标代理: 甘肃省招标中心

业主单位: 酒钢集团东兴铝业有限公司

报名截止: 2013-11-08

所属地区: 甘肃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能源化工

详细内容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chinainfoseek.com)

甘肃省招标中心受业主的委托,对东兴铝业嘉峪关项目阳极组装炭块堆垛机组及桥式起重机采购项目在酒钢宏泰贸易公司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名称:东兴铝业嘉峪关项目阳极组装炭块堆垛机组及桥式起重机采购

1.1 、采购货物:

标号 名 称 规格型号 数量(台) 标书费(元) 备注

1 炭块堆垛机组 详见技术协议 2 500

电动双梁吊钩桥式起重机 详见技术协议 2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投标人资格要求及报名所需资料:

2.1、非酒钢注册合格供方注册资金在20000万元及以上货物的生产商,不接受贸易商投标,生产商需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能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

2.2、投标人以与项目部业主在开标前双方签订的技术协议为报价依据。

2.3、投标人具有行业主管部门认定的生产制造资质或相关经营资格。

2.4、投标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出具17%的商业增值税发票能力)。

2.5、投标人取得ISO9001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2.6、投标人所投货物应有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合格的产品质检报告书和产品合格证书及生产许可证。

2.7、投标人具有生产经营相关产品三年以上良好的经验,在相关货物使用过程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2.8、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供货业绩,须提供投标产品或类似产品在最近三年的销售业绩清单,并应具有近三年至少3项相关配套销售的业绩。

2.9、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2.10、本次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自行判定是否符合资格要求,不符合按照废标处理。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