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记者观察:骄阳中送清爽 卡特服务人员酷夏奋战

www.d1cm.com2013/10/28 20: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8月份走访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星行)辖区的用户,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如果是在正午时分,工地上的地表温度常常达到50℃以上,在这种环境下,别说是进行作业,就是在一旁休息,也会使人大汗淋漓、酷热难当。

南京是我国有名的“火炉”,在这个地方做挖掘机销售,更是需要忍受高温的考验,但是利星行“销售状元”胡宜飞却毫不在意。他每天驾驶着汽车往返于公司和客户之间,对夏季的热浪习以为常。他回忆起刚刚由公司内勤转为销售的那几年:“新开发的客户”的客户,往往要跑上20~30趟;转行之初借钱买的汽车,5年的时间仅仅在南京区域就跑了30万公里……不过,这一切辛苦都没有白费,付出终归会有回报:胡宜飞连续几年都是利星行的销售冠军;在客户面前,他的角色不仅仅是一名挖掘机的销售员,更多的是作为客户的朋友,为客户解忧:谁的挖掘机没有活干了,他就会主动帮忙联系业务,谁的工程设备不够用了,他便设法调配其他客户的挖掘机前去“支援”……

在采访之前,记者就听闻利星行的服务质量在我国挖掘机行业是首屈一指的:售后服务由3个部门组成――客户服务部、维修部、零件部。3个部门各司其职,目的都是为用户排解困扰。

狄胜是利星行安徽维修区域经理,除去Caterpillar(卡特彼勒)和利星行对维修人员的各项考核,他自己也有对下属“铁”一般的要求:第一,技术必须过关。用户的设备出现了故障,前期有客户服务代表与之沟通,在这个过程中,客户服务代表对用户的承诺就是对维修人员最直接的考验;第二,要与用户有良好的沟通,让用户“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故障的原因及解决办法都要让对方知晓。

而在利星行工作11年的江苏省客户服务区域经理成吉锋回忆:在进入公司之初,就将“以客户为中心”这一服务理念牢记心中。在他所管理的部门,流传着一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覆盖才是硬道理”。部门中的26位客户服务代表不仅将省内将近4000台Cat®(卡特)挖掘机的情况了然于胸,并且每个季度都要亲访一次、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电话回访。这种“主动式覆盖”的服务方式将许多还未发生的事故、故障有效避免。

……

如果把炙热的骄阳比喻成用户的烦恼,那么利星行的销售、服务人员无疑将一抹清凉送至怀中……

Cat 英雄故事精彩创富视频、微博互动、论坛答题、有奖调查(点击进入专题)

Cat 英雄故事精彩创富视频、微博互动、论坛答题、有奖调查(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Joh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