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1-8月路面与压实机械 恢复性增长有望实现

www.d1cm.com2013/10/24 17: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沥青摊铺机

2013年沥青摊铺机市场开局比压路机市场稍差,1月销量与2012年同期基本持平。2月销量同比也有所下降。3月,沥青摊铺机销量大幅增长,打破了销量长期同比负增长的僵局。但4-8月,沥青摊铺机销量在波动中下滑,除6月销量同比增长外,其余4个月销量同比均为负增长。2013年1-8月,沥青摊铺机市场比压路机市场差,未能实现恢复性增长,主要是因为沥青摊铺机比压路机使用范围小,而且又是沥青道路修建中最后使用的施工机械,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增长的拉动反应不但比压路机小,而且时间上要滞后一些。

2013年1- 8月各类型沥青摊铺机销售情况

2013年1- 8月各类型沥青摊铺机销售情况

2013年1-8月,摊铺宽度≤4.50m的沥青摊铺机销量同比持平,8~9.5m沥青摊铺机销量同比增长13.09%,而其余沥青摊铺机销量都不同程度下降,表明沥青路面总施工量减少。>12m沥青摊铺机销量下降最多,减少37.13%,9.5~12m沥青摊铺机次之,减少18.16%。8~9.5m沥青摊铺机销量的增长以及>12m、9.5~12m沥青摊铺机销量下降,这2种现象表明沥青路面宽幅摊铺施工工艺有变化趋势。

2013年1- 8月沥青摊铺机销售情况

2013年1- 8月沥青摊铺机销售情况

(吴竟吾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秘书长)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