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犀牛重工小型泵车 浓缩的精华

www.d1cm.com2013/10/24 12: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供稿】犀牛重工在BICES2013上展出了旗下的一款臂架式混凝土泵车——KDK5151-21。该型混凝土泵车移动灵活,占用空间小、能耗低,是桥梁、高铁、高速和中小型基础建设的最佳泵送设备。该车采用福田底盘,最大理论输送量达65m3/h。混凝土最大出口压力为8MPa,液压系统额定工作压力为32MPa,泵送频率为23次/min。最大布料高度、半径、深度分别为20.6m、17.2m、10.4m,回转角度为360°,轴距为4700mm。所配置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排放符合国Ⅲ标准。该设备为犀牛重工自主开发,外形美观,性价比较高。液压系统汲取了当今世界先进的技术而自主研发,所采用的智能控制系统操作简便,更加人性化。

犀牛重工KDK5151-21混凝土泵车

犀牛重工KDK5151-21混凝土泵车

犀牛重工始建于1995年,其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北水城聊城。下设山东犀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凯迪克动力机电有限公司和凯迪克进出口贸易公司。凯迪克动力机电有限公司是犀牛集团下属子公司,专业从事混凝土泵送设备制造。是江北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其生产的小型臂架泵车填补了国内小型臂架泵车的空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