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面升级 京城重工飞跃2013

www.d1cm.com2013/10/23 14: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供稿】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京城泰格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亮相BICES2013,此次京城重工展台参展产品将以“飞跃”为主题进行全新演绎!

京城重工QY25D汽车起重机

京城重工QY25D汽车起重机

“全面升级、华丽变身”京城重工全新亮相的QY25D汽车起重机和QY55H汽车起重机不仅在车身的涂装上华丽变身,突破了传统,更是通过自主研发方式,对产品重点、关键技术等进行攻关,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应用等方面实现了突破,从而达到全面升级,完美呈现。相比于起重机,京城重工GTBZ22A臂架式高空作业平台、TGFA15JE、A21JRTD(双动力)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X14EW自行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也同时亮相于展台,该4款产品性能特点突出,结构细节完美,尤其A21JRTD更是实现了双动力核心技术。京城泰格此次展出的JCR360及JCR300B旋挖钻产品在动力头方面配置了双马达、双减速机,动力头具有自适应性,可根据地质条件不同改变钻进速度和输出扭矩并具有独立的润滑、冷却和变速液压系统。

京城重工在BICES2013推出的全部产品,从外观到结构、从整体到细节、从性能到配置均体现了京城重工对于产品的信心和决心,飞跃2013仅仅是一个开始,在工程机械行业,京城重工将一直致力于做一个领跑者。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