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ICES2013展前预览:常林719平地机即将亮相

www.d1cm.com2013/10/10 09: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10月15日至19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2013 BICES)将于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2013中国北京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2013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展览面积有望突破21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30%。

BICES 2013, 展商报名数量已经超过1000家,展会届时将邀请到更多的国内外直接采购商和专业观众,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15万人次到现场参观,其中包括组委会邀请的国家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在京的专家、学者,国内外有关城建、交通、能源、水利等各领域的重点工程机械采购商等,不仅展商数量,而且专业观众数量也将达到本年度亚洲第一。

据了解,常林股份957S装载机将亮相BICES 2013。

相关阅读:

经典演绎 常林620CH挖掘装载机将亮相BICE2013[图]

BICES前瞻:常林股份第五代平地机717H五大优势

BICES2013展前预览:常林719平地机即将亮相

常林YZ14HD全液压双驱动压路机BICES重装上市

巅峰之作 常林957S装载机将亮相BICES 2013

常林股份719平地机将亮相BICES 2013

常林股份719平地机将亮相BICES 2013

常林719平地机还具有以下优势:

单手柄电液控制,带负荷换档,前六后三档,手脚油门既独立又协调。

采用高效环保的上柴D6114增压发动机,与常林传动系统完美组合,久经考验,在设计上特别强调零部件的强度和安全系数,性能可靠。

简便可靠的全液压操纵,轻松实现全方位各种动作的调节

理想桥荷分配使其在切削较硬的地面时也能保持优异的稳定性和适应性。

宽阔的刮土板和铰接式车架连接,使机器适用于各种各样的实际作业。

液顶液四轮内胀蹄式行车制动系统,外加中位启动,安全可靠。

坚固的主车架和可靠的传动系统,大的前桥及平衡箱摆动角,后桥输入法兰连接螺栓改进,解决松动现象,后桥与平衡箱连接端面改善密封效果,解决渗漏油故障,使机器更易于完成重载作业。

轮边驱动,独家采用进口技术的加强型双排滚子链条:平均断裂强度为26000kg

采用单个齿轮油泵经分流阀向两个操纵阀供油,其中回转油路又合流,这样既保证了各动作速度,又使整个系统的能耗较低。在工作装置提升、侧摆、车架铰接、前轮侧摆等多个回路上设置液压锁,实现动作的精确控制。液压系统中举升油缸管路中采用进口液压平衡阀,工作时平稳性好。

带自动锁定和松开装置的(防滑)差速器,以确保获得最佳的平稳转向。

为适应整机的重载作业,严格保证刮土板等主要受力构件的强度,刮板比一般平地机要厚30%。

电气系统管线走向、布局进一步完善,外露线路增加管夹,基本包裹在支架内;前照灯及前转向灯支架与前反光镜支架独立,充分考虑了夜间的操作。

可选配前松土器、后松土器、前推土板、冷暖空调、自动找平、防落架等装置。

(责任编辑:Le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