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沥青洒布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自制底盘搅拌车引领行业高品质

www.d1cm.com2013/10/09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1-8月,徐工混凝土搅拌车销量增幅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凭借“安全、环保、可靠、先进”的特点,徐工搅拌车已成长为行业内的主力军。为了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徐工施维英公司精益求精,依据市场和客户需求,全新打造全系列徐工自制底盘混凝土搅拌车,产品可靠性、成本优势得到显著提升,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目前,该类产品在市场上捷报频传,徐工自制底盘搅拌车遍布大江南北,辐射范围之广,崛起速度之快,为徐工混凝土机械的发展立下汗马功劳。同时,徐工也跻身为行业内少数采用自制底盘技术的企业。

徐工自制底盘搅拌车引领行业高品质

徐工自制底盘搅拌车引领行业高品质

目前,徐工自制底盘混凝土搅拌车采取市场研发一体化的运作模式,联合徐工汽车共同为客户量身打造高品质产品,高度体现了徐工混凝土机械产品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Le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