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郑州与卡特彼勒中国投资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www.d1cm.com2013/09/30 09:22来源:荥阳网

9月26日上午,郑州市市长马懿带队走访卡特彼勒中国投资公司,郑州市领导孙金献、马健,荥阳市领导王新亭、方本选陪同。本次走访活动也是郑州市大招商活动北京集中签约仪式的一部分。

Caterpillar(卡特彼勒)成立于1925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是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和矿用设备的生产商,也是全世界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主要供应商。2012年全球财富杂志排名155名,总资产677亿美金。

马懿市长在听取卡特彼勒公司的介绍后,对卡特彼勒公司发展予以充分的肯定,也十分看好该公司在荥阳投资的新项目发展前景,要求双方积极对接,深入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在卡特彼勒公司会议室,双方就前期对接的情况达成共识,荥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王新亭和卡特彼勒中国投资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共同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书。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