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产经 > 公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重载下的低油耗:国机重工P80G型天然气港口用自卸车

www.d1cm.com2013/09/28 10: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的不断重视,众多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也纷纷上马低能耗设备研发项目,以响应国家循环经济战略。作为自主品牌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代表之一的国机重工,也在此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2013年5月17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P80G型LNG港口自卸车通过了样机评审,这样一款天然气港口自卸车又有着怎样的出色性能?

国机重工P80G型天然气港口用自卸车

国机重工P80G型天然气港口用自卸车

明星机型的全面升级

P80G型自卸车是在P80A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P80A虽然是国机重工在港口用自卸车领域的首次尝试,但是其安全性、舒适性、出勤率和易操作性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国机重工针对港口转场运输工况进行的独特设计也在P80G上得到了很好的发扬,而P80A上出现的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了全面解决,使得P80G的性能得到全面升级。

天然气动力带来低油耗

P80G使用的是中国重汽T12.38-40型天然气发动机和供气系统,这款天然气发动机是中国重汽天然气动力产品中的佼佼者。配合这台能够达到国Ⅴ排放、甚至具备国Ⅵ潜力的天然气发动机,P80G的油耗成本降低了三分之一。

应对环境挑战

P80G充分体现出了国机重工专业化的设计理念。全面加强的横梁和纵梁、顶级施必劳防松螺母及10+10mm优质锰钢全螺接技术的采用,使得P80G能够在保障行驶安全可靠的前提下,能够充分应对港口相对潮湿的施工环境,提高施工效率。

港口的复杂环境对于自卸车产品的机动性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对此,P80G采用了成熟稳定的双管路制动系统,配装行车制动与驻车制动合二为一的复合制动气室,将制动力独立作用在前、中、后车轮上,完善的制动系统也为P80G提供了包括行车制动、驻车制动以及紧急制动在内的3种功能,保证了产品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制动效果。专为矿用车设计的法士特加强型变速箱,通过大速比双级减速矿用桥与动力传动系统的精心匹配,使P80G同样具备了优越的爬坡能力和高通过性,从根本上保障了施工的高效率。

在其他配件方面,P80G也下足了心思。复合多级沙漠空滤、泰凯英钢丝轮胎的采用,不但能够满足恶劣工矿下对于产品的使用要求,更能有效降低发动机损耗。除此之外,加大容量的车厢设计,保证了产品的运载能力,开创了非公路自卸车在港口使用的空白。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