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工程机械油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杰瑞能服成为壳牌连续油管作业优秀承包商

www.d1cm.com2013/09/25 09: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9月15日,杰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瑞能服”)成功为壳牌秋林十井进行了连续油管作业服务,该井是一口施工难度极大的致密砂岩井,壳牌公司对杰瑞能服此次优秀施工给予了充分认可。

秋林十井位于四川绵阳地区,是壳牌中国负责开发的一口致密砂岩井。目前,该井整套生产系统已全部安装完毕,但因各种原因始终无法投产,让壳牌感到十分棘手。据了解,秋林十井因前期作业问题井下已封堵2层,只剩2段能够生产,若作业失败会导致井筒无法投产。此外,该井套管已经变形,施工难度极大,常规的井下作业工具已无法下入,包括国际著名服务公司在内的业内同行都因为没有合适工具而放弃作业。

杰瑞能服是国内一家专业的能源技术服务和环保服务公司,其连续油管服务近年在深井钻水泥塞、深井注水泥塞、切割套管和水平井多层压裂等方面,创下了多项国内第一记录。得知杰瑞能服要承担秋林十井作业,壳牌的完井工程师和监督员当即表态:“如果杰瑞能够完成此次连续油管作业,以后将在壳牌畅通无阻!”通过精确分析计算,杰瑞能服为秋林十井制定了严谨的工艺设计和工具设计,整套体系得到了壳牌的全面认可。最终,经过2天努力,杰瑞能服连续油管作业服务团队顺利完成作业。当壳牌的完井工程师听到这一消息时,兴奋地对杰瑞能服作业人员说:“真没想到,你们能做得这么棒!”

壳牌是国际油公司执行HSE管理最严格的公司之一,一贯以安全第一、高标准管理、高可靠性作业来要求所有承包商,杰瑞能成为壳牌合格承包商自然也是经历了重重严格的考核后体系。杰瑞能服连续油管液氮事业部负责人介绍说,壳牌QHSE部门对杰瑞能服全面质量管理体系、QHSE体系、连续油管设备能力进行了综合考核及分析,并完全按照API RP 16ST连续油管规范,对杰瑞能服连续油管及井控设备资质进行了逐一检查。最终,杰瑞能服通过了壳牌严苛考核,成为壳牌合格的连续油管作业承包商。杰瑞本次成功为壳牌提供的高质量服务,意味着杰瑞成功敲开国际一流油公司具有较高技术含量油田工程服务的市场大门。

关于杰瑞能服:

杰瑞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是杰瑞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技术引领服务,做价值的创造者”为公司使命,专注于能源技术服务和环保服务,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工程技术服务和环保服务公司。业务涵盖钻井、完井、井下作业、废弃物管理、储油罐自动化清洗服务及设备销售等。目前在休斯顿、卡尔加里、阿联酋、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设有子公司。杰瑞能服是中国第一家通过API QHSE一体化整合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获得了包括API Q1、ISO/TS29001、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在内的5个管理体系证书。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