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美重型矿山机械在印度尼西亚办公室成立

www.d1cm.com2013/09/23 09: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9月16日,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与在印尼颇具实力的Amido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建立了办公室。

9月4日-9月7日,Amido与山美联合参加了印尼16届国际矿业展,在该展会上共同接待了来自印尼的客户,Amido深入了解了山美的产品及市场反馈。通过这次展会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也增强了对山美在印尼市场未来的信心。

山美重型矿山机械在印度尼西亚办公室成立

山美重型矿山机械在印度尼西亚办公室成立

展会之后,两公司通过对产品的仔细分析以及对市场的认真考察,一致认为产品大范围打入印尼市场非常具有竞争力。若更加深入的合作,一定会更加进一步推动山美产品在印尼市场影响力。经过几天的磋商,两公司做出一个振奋人心的决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立山美印尼办公室。标志着上海山美在印尼全面深入开拓市场的战役打响了。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