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产经 > 数据调研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年1-6月我国工程机械主要机种市场情况

www.d1cm.com2013/09/17 10: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各分会数据显示,2013年1-6月,我国工程机械大部分机种均经历了销量持续下滑的局面。其中,挖掘机销量同比下滑12.4%,工程起重机同比下滑23.9%。那么,从数据来看,这是否证明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依旧低迷?2013年下半年又将呈现出怎样的市场趋势呢?

为此,记者特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相关分会负责人,就2013年1-6月我国工程机械各机种市场情况进行了梳理与分析,以期为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数据、准确把握发展趋势提供参考。

2013年1-6月我国工程起重机发展态势:持续低迷[组图]

2013年1-6月我国压路机发展态势:走出低谷[组图]

2013年1-6月我国铲运机械发展态势:初现复苏[组图]

2013年1-6月我国工程机械主要机种市场情况

2013年1-6月我国工程机械主要机种市场情况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