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铁七局三次批量采购徐工成套筑路机械

www.d1cm.com2013/09/13 09: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下半年,随着路面机械市场逐渐回暖,徐工成套筑路机械销售捷报频传。近日,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道路机械事业部签订成套采购订单,其中包括: XAP16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RP1253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和XD14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这也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第三次批量采购徐工成套筑路机械产品,价值超千万元。

近年来,徐工道路与中铁七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徐工产品以其高附加值、高可靠性和稳定性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据悉,此套设备将用于中铁七局的海外施工项目,体现了中铁七局对徐工成套筑路机械产品的认可,也将为徐工产品在海外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铁七局三次批量采购徐工成套筑路机械

中铁七局三次批量采购徐工成套筑路机械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