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混凝土机械备件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倍

www.d1cm.com2013/09/05 09: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1-7月份,徐工混凝土机械备件销售收入首次突破千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三倍,平均毛利率在集团排名第一。

今年,徐工施维英搭建以备件中心、再制造中心、运营保障中心为主体的成套化产品服务体系,推行“极致服务”理念,全力支撑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目前,备件中心通过推行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完成了对市场的调研工作,确立了易损件第二供方,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战略”,提出了“五个一发展目标”,力图将备件中心打造成为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新的利润增长点,支撑徐工混凝土机械市场“三分天下”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