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在路上 观风景 卡特售后人员历经跋山涉水

www.d1cm.com2013/09/02 20: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初明通)格尔木分公司的服务工程师岳运峰告诉我们:这条以美丽和艰苦著称的青藏公路,他和他的同事兼伙伴小王,已经走过无数次了。然而,他们每次驾驶着服务车,行驶在这条路上时总心急如焚,自然也无暇欣赏沿途的美景—因为他们身负使命和承诺,去为用户解除燃眉之急。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格尔木分公司服务工程师服务客户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格尔木分公司服务工程师服务客户

2013年6月,Caterpillar(卡特彼勒)用户专刊—《笃行》编辑部对我国西部市场进行考察,采访团队相继走访了位于陕西、云南、贵州、甘肃和青海的Cat® (卡特)挖掘机用户。西部地区幅员辽阔,地形复杂,粗略统计,从各地机场乘车到达用户施工现场的路程累计达到1500公里,单程用时超过20小时;平均海拔超过2000米,最高达到4300米;跨越了戈壁、沙漠、山区等多种地貌;行业涉及露天煤矿剥离、玉石矿开采、天然气管道铺设、采石场、水泥等多个行业……本期采访留给我们最深的印象是:无论是易初明通的销售人员还是服务人员,无论他们是在进行营销行为还是提供优质服务,都要历经“跋山涉水”的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子们强烈的责任心、热情的工作态度以及坚毅的品格一路上深深地感染着我们。

李博是易初明通陕西分公司的服务工程师,他年轻好学,朝气蓬勃。在他看来,不仅仅是每天为用户服务时所要面对的崎岖道路,更为重要的是,在他的人生经历与职业生涯中,也有一条象征着光明的大道。自从他来到易初明通,1年间得到了3次公司内部维修培训的机会,卡特彼勒与易初明通先进的培训机制与理念使他感到1年来的进步远远高于之前服务于其他品牌3年时间所能得到的知识。如今,他面对设备故障不再紧张,信心十足—他在公司为他提供的发展平台上自由翱翔。

易初明通蒙自分公司的销售代表向永一边开车,一边开着玩笑说:“我今年29岁了,还没有结婚,在我们这里,已经属于大龄青年了。但如果有人问我的年龄,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20多岁!’因为20多岁象征着年轻,富有活力,我会一直在这个岗位上奋斗,因为我喜欢这样在路上的快乐。”

……

美国作家杰克·凯鲁亚克(Jackkerouac)的著作《在路上》曾风靡全球,这是一本注定属于年轻人的书,“在路上”已经成为一种追逐精神自由飞扬的符号。就如易初明通的员工们一样,他们在象征着人生旅程的道路上奔波,无怨无悔,因为他们相信—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Cat 英雄故事精彩创富视频、微博互动、论坛答题、有奖调查(点击进入专题)

Cat 英雄故事精彩创富视频、微博互动、论坛答题、有奖调查(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Joh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