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正积极推进

www.d1cm.com2013/07/31 08: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3年6月2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方案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公司股票于2013年7月1日起复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待上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本公司董事会或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资产重组方案或对本次资产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