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广西柳工第二批救援设备雨中赶赴甘肃地震灾区

www.d1cm.com2013/07/26 09: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24日下午,甘肃地震灾区持续了两天的晴好天气被一场阴雨取代,广西柳工抗震抢险救援队第二批工程机械设备在雨中赶赴地震灾区抢修道路。

24日当天,广西柳工抗震抢险救援队从临洮调拨的4辆挖掘机赶赴唐家山村和红星村。救援队了解到红星村50%的房屋倒塌,用水靠直升机送入,供电虽然抢通了,但道路仍不通。广西柳工救援队与梅川镇政府协调后,冒雨前往红星村抢修道路。

这天,广西柳工救灾指挥部还给前线的救援人员配发震救灾执行小组联络卡、灾区生存、防护手册及抗震救灾通行证,同时到梅川镇联系了在重灾区抢修道路的两辆装载机客户,给客户的设备做了维修检查,以保证机械设备安全运作。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