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将保养进行到底 中联工起服务保养巡展华东大区启幕

www.d1cm.com2013/07/18 14: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Eas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7月18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简称中联工起)服务保养全国巡展华东区启动仪式在“泉城”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这是中联工起2013服务品牌暨服务保养全国巡展相继在中南、东北、华北区成功开展后,在全国范围内的第四站,也是辐射华东区域内所有中联重科起重机用户的重要一站。中联工起服务中心总经理韩伟,中联工起华东大区管理公司服务经理唐君,中联工起山东营销保障中心副总经理李波等公司领导莅临现场,与华东大区150余名客户共同见证中联工起打造行业服务第一品牌的魅力。

2013年,中联重科跻身全球工程机械前六强,而工程起重机排名全球第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联工起以“蓝色关爱、全心全意”的至诚服务理念,以“高效服务、超越期待”的服务宗旨极力打造行业服务第一品牌。本次服务保养全国巡展意在帮助全国用户树立日常保养意识,培养用户良好的保养习惯。同时,活动还为现场用户讲解纯正件与副厂件在保护设备长久工作方面存在的差异,提倡使用正常备件,预防和消除故障隐患,提高设备利用率;改善各系统部件的工作条件,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从而真正意义上帮助客户节约使用成本。

中联工起2013服务保养全国巡展华东区启动仪式济南站活动现场

中联工起2013服务保养全国巡展华东区启动仪式济南站活动现场

中联工起服务中心总经理韩伟致辞

中联工起服务中心总经理韩伟致辞

中联工起华东大区管理公司服务经理唐君(右),中联工起山东营销保障中心副总经理李波(左)启动华东大区济南站活动

中联工起华东大区管理公司服务经理唐君(右),中联工起山东营销保障中心副总经理李波(左)
启动华东大区济南站活动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