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技术篇 > 使用保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静压光轮压路机易损件损坏原因及预防措施

www.d1cm.com2013/07/18 13: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刘长友 刘玉玲

国产2Y6/8、2Y8/10、3Y8/10、3Y10/12、3Y12/15、3Y15/18、3Y18/21等型号静压光轮压路机,基本上为徐州工程机械厂、洛阳建筑机械厂和上海工程机械厂生产。这3种不同结构形式的压路机在使用过程中,均会产生一些易损零部件。我们通过总结多年来压路机使用和维修经验,分析出易损件损坏原因,并提出预防措施,以期达到延长易损件使用寿命的目的。

一、易损件范围

1.发动机易损件

发动机易损件主要包括水泵、缸体、四配套(缸筒、活塞、活塞环、连杆销轴)、喷油泵、喷油器偶件、输油泵、曲轴、机油冷却器、启动机和发电机等。

2.底盘易损件

底盘易损件主要包括:离合器花键轴、压板、杠杆及分离轴承,传输动力的联轴器及万向节,驱动锥齿轮、从动锥齿轮及连接螺栓,换向离合器摩擦片及相关零件,变速器二轴、三轴,差速器齿轮及壳体,左、右半轴及终传动齿轮组,转向缸活塞杆及转向立轴,制动片、制动压盘、各润滑部位密封件以及前、后刮泥板等。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