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养护机械再传捷报 销量同比增长230%

www.d1cm.com2013/07/03 11: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徐工养护机械再传捷报,在继续稳固广东、湖北、河北等国内市场的同时,产品拓展到江苏、上海、山东、湖南、河南等省市,销量同比增长230%,呈现走高态势。

徐工养护机械销量同比增长230%

徐工养护机械销量同比增长230%

徐工养护机械今年以来倍受市场追捧,成为企业发展新亮点。徐工养护机械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取决于产品可靠性和优质的服务,依靠徐工超强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徐工养护机械的质量就是对客户的保障。徐工养护机械采取保姆式服务,并承诺,先于设备到达工地,为客户提供接车服务并全程跟踪施工进度,为用户提供设备施工及保养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用户心声:5月初,南京一客户在购买了3台徐工养护机械后,经过一个多月的现场施工,深深被徐工养护产品的高稳定性和施工效率所打动,6月份追加采购2台。该客户表示更是坚定地将今年预计购买8台养护机械的计划全部投入到徐工。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