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XS262超重型压路机助建河口水库大坝建设

www.d1cm.com2013/06/28 17: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恶劣工况施工首选徐工XS262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恶劣工况施工首选徐工XS262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徐工XS262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在河南省济源市河口村水库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机群施工

徐工XS262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在河南省济源市河口村水库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机群施工

经过一年多的使用, 就这四台XS262压路机使用情况,我们采访了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设备部王伟部长,王部长讲到:“由于我们这地质条件的特殊性,对路面压实设备的选择有着苛刻的要求,通过多次考察比对,最终选择徐工XS262型压力机,这款压路机装备的是重载型驱动桥以及防打滑的差速器,使压路机在特殊工况下,能最大限度的传递发动机输出动力和行走牵引力;全液压驱动系统设计、厚重的振动轮分配质量,又能有效的提高压路机压实能力,从技术角度上讲,这款XS262压路机可以满足我们施工需要。而由于我们施工工地地质条件的特殊性,徐工技术人员,在X S 2 6 2 压路机原有配置基础上, 将XS262压路机作进一步升级,打造出完全胜任岩石地质使用的压路机,施工基面虽是磐石之固,但徐工压路机却势如破竹,让我们不得不钦佩徐工的设计能力。这四台徐工XS262全液压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为我们的工程建设,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确保了我们工程顺利推进,徐工是我们值得信赖的伙伴!”能得到用户如此褒奖,身为徐工人的那份自豪,从心底油然而生。

再次来到施工现场,眼前依旧一派繁忙。闲暇之余,采访了XS262压路机操机手刘师傅,刘师傅如此说道:“开压路机已经快十年了,以前操作压路机就是体力活,一天工作下来那叫一个辛苦。自从换了这四台徐工XS262压路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了很多,操作也更加的人性化,省时省力。在我们这种工况下作业,是对设备进行严峻的考验,我们这是开山筑坝,没有靠得住的设备,耽误了工期,谁能承担起这个责任?经过这一年多高强度的施工,别看这几台车外观有所损伤,但仍就马力十足,虎虎生威,不动,则如卧虎;动,则如猛虎下山,地动山摇,徐工的压路机就是牛!”一根烟过后,刘师傅又继续驾驶着徐工XS262压路机融入到施工队伍之中。当一辆徐工XS262压路机从身边经过,正如刘师傅所说,这几台压路机虽经过风雨磐石的磨砺,但仍不失拔山扛鼎之势!

太阳逐渐西落,一天的工作也接近尾声,当车驶离施工现场的时候,远远的望去,巍峨耸立的太行山脚下,那几点“徐工金”仍就光芒四射,分外夺目!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