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产经 > 公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XG953H型装载机 效率先锋

www.d1cm.com2013/06/28 09: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李哲

在装载机行业中,厦工装载机一直以稳定的性能和较高的经济性在用户群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厦工浸润装载机行业多年的技术底蕴和影响力,也使得这一老牌企业拥有大量的忠实用户。本次记者前往进行产品测评的京郊某煤矿,便是厦工装载机的忠实用户之一,14台在役装载机中有10台来自厦工。停在院里一辆进行例行维护的厦工XG953H型装载机,便是本次产品测评的主角。

厦工XG953H型装载机

厦工XG953H型装载机

第一眼看去,XG953H并不像其他新款5吨级装载机看起来那么高大,给人以很敦实的感觉。机身上“中国南极考察独家专用产品”的字样,彰显着这台装载机的品质是经历过南极科考这样极端环境检验的。2.7m3的铲斗,与众不同的双小臂设计,明显加大的后配重和独具特点的驾驶室,使得这台装载机的外形令人印象深刻。

增加铲斗防护和加长臂体现高性价比

装载机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其技术壁垒早已被淡化,尤其是对于厦工这种底蕴深厚的装载机企业来说,在产品研发上少有技术问题,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将最先进的技术以最低廉的成本应用到产品上,使产品具有更高的性价比。XG953H便充分体现了厦工这一思考。

XG953H型装载整机高度较低

XG953H型装载整机高度较低

从前端来说,专用耐磨岩石铲斗是业界标配,可是XG953H的铲斗在底部耐磨钢板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几段防护层,使得铲斗的耐用性又上了一个台阶。加长臂使得XG953H拥有更大的作业范围,这也是XG953H加大了后配重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Leon)
  版权声明:本文系《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