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图看天下 > 趣闻轶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济南一景区挖掘机一挖惊人挖出炮弹67枚

www.d1cm.com2013/06/27 09: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6月25日上午,济南市张庄路与机场西路附近一处工地上挖出一批尘封了半个多世纪的炸弹。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块面积广阔的工地,目前还处于打桩基础状态,炸弹是在工地上一块近20平方米泥巴地中挖出来的。

经现场统计,“出土”的炸弹数量共有67枚,其中有66枚迫击炮弹和1枚榴弹炮炮弹。这些锈迹斑斑,沾满泥土的迫击炮弹,还具有一定的威力。接下来,将由济南市公安局的排爆中队,用专用车将炸弹运送到安全的储存库,然后按照市局局统一部署,进行集中销毁。

接警赶来济南市槐荫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张民辉介绍,初步认定是解放战争时期遗留下的迫击炮弹,这种迫击炮弹是最大的一种,迫击炮弹长约50厘米。

截至25日中午12时,这个近20平方米的地方共挖出67枚炸弹,相当于一个小型军火库。

济南一景区挖出67枚炮弹

济南一景区挖出67枚炮弹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