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贴身贴心再造服务 徐工道路跨界“合聚变”

www.d1cm.com2013/06/27 14: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服务机械化

服务机械化

服务机械化

服务机械化

携手,锻炼“特种兵”

在应用信息技术为自身开拓一条由纯粹制造企业,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变的道路之外,徐工也对服务中最大的变量——“人”,有着清晰的认识,“由于服务主要是依靠人的力量来完成的,又由于每个人的知识水平、劳动技能等素质存在着客观差异,相应地,所提供的服务质量也就会有一定差异。这使得服务天然存在着比制造更复杂的问题,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各种可能的措施,消除这种差异,把我们的服务队伍打造为一群‘特种兵’。”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服务备件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道。

这并非一项简单的工作,而是一项系统、长期的工程。为此,徐工道路首先在“直服+代理服务”的基础上,建立了“融通服务+区域化”模式。通过长期实施、深入推进的携手行动,提升维修站服务水平的同时,佐以直服,随时解决疑难问题,提高设备检修的成功率,为用户避免了长时间停工的尴尬。“经过携手行动的培育,经销商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因此我们对产品线直服或代理服务的划分界限,已不再严格,但诸如矿用平地机、摊铺机等技术难度很高的产品,我们依然采取‘点对点’的直服,以确保用户能得到最好的服务品质。”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服务备件中心负责人如是说。

同时,随着道路机械事业部产品线的延伸,本部及时调整和构建了层级更多、更为深入的工程师培训体系。除了同步更新产品手册外,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还把资料制成光盘、口袋书、视频甚至是APP应用程序,方便工程师随时更脑中的“知识库”,“目前,徐工道路机械直服队伍350人,其中90%以上已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且精通3个品类以上产品的维修。”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