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重汽红色SITRAK山东石岛惊艳首发

www.d1cm.com2013/06/18 09: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6月13日,“中国重汽SITRAK石岛首发暨交车仪式” 在山东石岛隆重举行,红色SITRAK惊艳亮相。

尽管天空一早就飘起了小雨,可9点钟刚过,用户就陆陆续续来到现场,计划只邀请了30人,但经过当地的口口相传,到仪式开始前,已经有近60位用户慕名而来。他们有的冒雨看展车,有的拍照,有的互相讨论对SITRAK的看法,有的找经销商和分公司人员询问技术问题和价格。

会上,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青岛分公司经理温红兵从可靠性、安全性、经济型、舒适性等四个方面向用户作了SITRAK产品推介。高丰物流总经理王高丰总结了十几年来使用中国重汽产品的心得体会并高度评价了中国重汽产品,表示对继承了德国MAN纯正血统的SITRAK品牌充满了信心。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四位嘉宾掀起了覆盖着展车驾驶室的红盖头,一辆崭新的、火红色的SITRAK矗立在大家面前,霎时间,礼炮齐鸣,彩带飞舞,五颜六色的气球腾空而起,观众群中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后就有用户交纳订金,现场订购两辆牵SITRAK牵引车。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