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摊铺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RP452L等中小型摊铺机械备受市场青睐

www.d1cm.com2013/06/17 11: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从事业部营销公司传来喜讯,徐工RP452L、RP602L等中小型摊铺机,自投入市场以来,便以其过硬的品质和高性价比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截至今年4月底,两款产品销量同比增长43%,创下了不俗的市场销售业绩,牢牢占据了市场优势。

徐工RP602L型摊铺机

徐工RP602L型摊铺机

“小明星”RP452L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是国内最小的全液压摊铺机械,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和卓越的机动性能,对于各种等级道路的施工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特别能满足城镇小区施工、市政道路工程和县乡路网建设。

徐工道路是全球领先的筑路机械专家,摊铺机产销量连续16年遥遥领先。而坐拥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事业部成立以来,在“传承、超越、创新、奉献”的研发理念和“一丝不苟、国际品质”的制造理念引领和支撑下,始终紧贴市场和用户需求,加大研发力度,推进“质量精品工程”,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等系列产品整体质量与服务已达国内一流水准,其性价比备受市场青睐,赢得广大用户好评。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