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摊铺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成套筑养路机械助力沈阳全运会道路建设

www.d1cm.com2013/06/17 11: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是属于沈阳的时间,全运会第一次在东北城市举办,第一次走进沈阳这个“共和国长子”的家园。全运会因主办城市的全心演绎而镌刻精彩,主办城市因全运会的登场而羽化蝶变,沈阳将第一次借助全运舞台,展示城市的每一个细节和未来壮美家园。

徐工成套<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zyljx.shtml target=_blank>筑养路机械</a>助力沈阳全运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筑养路机械助力沈阳全运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筑养路机械助力沈阳全运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筑养路机械助力沈阳全运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筑养路机械助力沈阳全运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筑养路机械助力沈阳全运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筑养路机械助力沈阳全运会道路建设

徐工成套筑养路机械助力沈阳全运会道路建设

全运年,浑南人最先投入到城市建设中,400余支施工队伍迅速集结,300多处工地同时施工,1.5万余台现代机械运转不停,10万建设大军日夜奋战。在大事件面前,浑南人的刚韧性格成就了累累硕果。

在这支建设大军中,辽宁华鑫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备受瞩目,今年他们承担着浑南新区三环内17条道路的修缮工作,以保障全运会期间道路畅通。“责任重大,时不我待,我们要化全运机遇为沈阳机遇,全运时间为沈阳时间,全运舞台为沈阳舞台,我们要持续让780万沈阳市民感受到承办全运的幸福感!”辽宁华鑫市政董事长张玲女士如此讲到。“全运会使沈阳城市品牌急速增值,沈阳借此产生更广泛的影响力、更普遍的美誉度、更大的辐射力、更强的吸附力、更高的认同感。2013年,沈阳路网将呈一横二纵四环十七射格局,路网承载能力将提高50%,道路网系统性将大大增强。”

机遇与挑战并存。辽宁华鑫市政经过缜密调研分析后,徐工依靠品牌的力量,脱颖而出,果断联手徐工,斥资800万一次性从徐工购入七台成套筑路设备,其中包括:RP1253大型摊铺机两台、XD12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两台、小型铣刨机一台、大型铣刨机两台。项目方也给予徐工高度评价:“徐工是中国机械行业的龙头,引领者中国机械行业的发展方向,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产品上,有着丰富的产品线,涉及的领域最广,科技含量最高,成熟的产品最多;在技术上,始终保持行业制高点,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有院士、博士后工作站,为产品技术升级提供有力保障;在服务上,徐工人敬业、拼搏、务实,发挥着团队凝聚力与创造力,为客户排忧解难不辞辛劳,勇于担当。徐工的这种人文理念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尊重。”

言出如山,敬事而行。为了给辽宁华鑫市政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徐工道路践诺负责,全力以赴,价值800万的成套筑路设备如期抵达沈阳,经过连夜组装调试,5月4日正式交付华鑫市政使用。

沈阳浑南新区天成街位于沈阳奥体中心东侧,十二届全运会竞走决赛赛道,全长1.3公里,路宽23米。5月4日十时许,随着一串爆竹声后,辽宁华鑫市政对天成街修缮工作正式启动。道路两侧十多辆运料车早已排成了长龙,徐工两台RP1253大型摊铺机并驾齐驱,平稳前行;路面上,两台XD12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交错并行。

天成街由于是全运会竞走项目的比赛赛道,对路面铺设要达到国家级验收标准,相对施工设备也是严峻的考验。徐工RP1253摊铺机,配置的是新型M250机械拼装熨平板和E600液压伸缩熨平板,刚性、振动平稳性和摊铺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采用新一代电器控制系统,控制数字化,一体化,控制精度更高;分料系统经过改进优化,提高了分料能力和稳定性。

RP1253实际摊铺效果,让现场的几位路面专家赞叹不已,“分料均匀,首铺平整,效率高,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不愧是机械行业的领军者!”XD12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在现场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均压技术的应用大大改善了压实质量,提高了压实均匀性;对于路面的接缝处,XD122配置分振功能,有效压实铺层接缝处;先进的PLC及CAN总线控制技术,使整机实现智能化控制。徐工成套筑路设备在沈阳奥体中心的首秀,得到了现场施工人员不同的赞叹,对于XD122压路机的压实工作,得到了操机手张师傅的肯定,“XD122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的是进口重载变量泵和变量马达组成的闭式液压驱动系统,确保压路机具有良好的驱动性能;操作室宽敞明亮、视野广;操作台设计的更具人性化,操作更舒适,更便捷,弹性座垫设计极大的改善了振动和噪音;另外,当XD122速度到达设定速度后,可实现自动振动和自动洒水,减少操作次数,降低机手劳动强度。”每次面对用户如此褒奖,对于徐工人来说就是一次激励,在客户的激励中不断前行,徐工人将这种激励转化成凝聚力和创造力,支撑着徐工保持辉煌!

至5月5日中午,耗时26个小时,全长1.3公里的沈阳奥体中心天成街,全部铺设完毕。徐工成套筑路设备赢得了现场人员齐鸣掌声,徐工为沈阳全运会道路建设递交了一份完美答卷。十二届全运会,成为沈阳城市发展、向外推介的一张名片。若干年后,回望全运会,人们将看到,在东北振兴进程中,徐工为沈阳道路建设树立了高质量的人文标杆,使得沈阳路网系统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