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用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工起维修保养标兵:“牙膏机手”养成记

www.d1cm.com2013/06/06 09: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广东东莞,方圆数十里的汽车起重机从业者都知道这么一个人:他出身军旅,半夜收车也要将设备清洗干净才去睡觉;他精于工作,把起重机驾驶室打理地温馨舒适;他爱车如己,甚至用牙刷牙膏清洗设备上的油污顽渍。我们将带您走近“牙膏机手”郑大海,登上他的“流动办公室”,聊聊这位标杆机手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中联工起维修保养标兵:“牙膏机手”养成记

中联工起维修保养标兵:“牙膏机手”养成记

中联工起维修保养标兵:“牙膏机手”养成记

中联工起维修保养标兵:“牙膏机手”养成记

17个月之后的“崭新”

清晨9点,中联重科广州营销保障中心市场部经理刘丽霞陪同记者从广州赶往东莞。据刘经理介绍,这位机手在东莞吊装圈内可谓远近闻名,只要提起用牙膏清洗起重机,当地人总能和你聊上两句。诸如此类的消息记者在出发之前就有所耳闻,这也加深了对此次采访的期待。

一小时后,中联重科服务车轻车熟路地驶进东莞市辉平钢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平公司)院内,一台QY25V型汽车起重机在第一时间映入眼帘。区域经理陆少银是当初卖出这台设备的业务员,据他介绍,这台QY25V是2010年7月从中联接车的,到现在已经一年半了,但是在郑大海的打理下依旧光洁如新。用区域经理陆少银的话说:“郑大海的这台起重机,比我们展览的样车都漂亮!”

这时,郑大海从起重机的另一边走过来,带领我们参观了驾驶室。驾驶室内不仅干净整洁,而且配备了拖鞋和盆景,给人以家的温馨。人如其事,郑大海看起来也是干净利落,但是面对这台已经使用了17个月的“新车”,他却始终不愿进屋接受采访,执意要等到老板来了才进屋。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