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在雨中 致青春 卡特彼勒售后服务感动客户

www.d1cm.com2013/06/04 18: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如今的工程机械市场,已经逐步由“产品为王”转向“服务为王”。挖掘机作为一种机械生产工具,日常保养工作对于延长使用寿命,改善作业效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卡特<a href=http://www.dcccm.com target=_blank>代理商</a>之一——信昌机器服务人员感动客户

卡特代理商之一——信昌机器服务人员感动客户

因而,细致、与众不同的售后服务对于用户十分关键。此外,国内的挖掘机销售大多采用代理制,即通过代理商将产品销售到客户手中。同时,各代理商也承担着区域内所代理挖掘机的一系列零配件和维修服务工作。2013 年4 月,作为Caterpillar(卡特彼勒)用户专刊—《笃行》的记者,我们通过对Cat®(卡特)华南六省和新疆地区代理商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昌公司”)的部分用户的走访,以第三方的视角观察到信昌公司是如何做到“细致”和“与众不同”的。

乘坐着信昌公司的服务车,与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小伙子们经过了海边、山区、矿山、乡村,体会着他们的辛劳。在江西赣州万亩茶园的山间梯田,由于雨天路滑,我们和服务工程师只能徒步翻山到达施工现场;在广西,我们雨中驾车3 个小时到达Cat 挖掘机用户吴新友的公司;在湖南,我们在Cat 挖掘机用户毛学军粉尘喧嚣的矿山中穿梭;在福建,从山地到海边,我们用一天的时间巡访多个工地;在广东,高速公路上的滂沱大雨阻止不了我们的前行……

黄轰是信昌广西分公司的产品工程师,他向我们介绍,公司的服务工程师不仅是在用户报修后立刻赶往现场。每年的4 月—7 月,正是南方地区的雨季,每天关注天气变化是他们必做的“功课”。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将会降雨,他们便会做出周详的巡视计划,主动联系自己辖区的机主或机手,利用这停工的时间为他们的Cat 挖掘机进行常规保养和检修。

信昌湖南分公司市场部的谢颖告诉我们,她自从大学毕业之后来到信昌公司,至今已经6 年多了。由最初的懵懂少年,成长为如今对湖南地区挖掘机市场“了如指掌”的资深市场主管,这个瘦弱的姑娘经历了太多的艰辛,并且为之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而信昌福建分公司的高级产品工程师施明20 多岁就进入了公司,自此他每天都奔波在为用户服务的路上,不善言谈的他告诉我们:“我喜欢这种在路上的感觉,更喜欢公司为我们提供的这个工作平台。”规范的管理,对员工的体贴及丰富的企业文化致使信昌公司给予了这些80 后年轻人们强烈的归属感和坚定的信念,使之为了公司和客户的利益不懈努力,并成就自身的人生价值。

在走访的过程中,每位Cat 挖掘机的用户提及信昌公司的售后服务,无一不竖起拇指,对这些朴实、憨厚的小伙子们表示敬意。而在记者眼中,他们所具备的最珍贵的品质就是—“执着”。信昌广东分公司的年轻的服务工程师表示,信昌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卓越、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为了履行诺言,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去捍卫这一承诺,同时也为卡特彼勒的百年基业增添闪光的一页。

Cat 英雄故事精彩创富视频、微博互动、论坛答题、有奖调查(点击进入专题)

Cat 英雄故事精彩创富视频、微博互动、论坛答题、有奖调查(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Joh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