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黄炳亮与卡特挖掘机并肩作战的日子

www.d1cm.com2013/06/02 00:5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黄炳亮的Cat 挖掘机团队中,最大吨位的是Cat® 349D挖掘机。Cat 349D挖掘机为Cat D系列挖掘机中的佼佼者,该产品具有卓越的性能、出色的操控性、强大的斗杆和铲斗挖掘力、出众的提升能力、简化的维修和舒适的操作台,这些都大大提升了挖掘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

Cat 349D挖掘机配备C13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83kW,动力强劲有力。发动机采用可减少燃烧点排放的独特技术以及单体燃油喷射(MEUI)系统。配备的电子控制模块可管理燃油输送,让每升燃油都发挥出最大功效,它能跟踪发动机和机器的运行状况,同时使发动机以最高的效率持续运转。Cat 349D挖掘机的液压系统具有动臂上升和回转操作自动优先级功能,省去了工作模式按钮,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用于Cat 349D挖掘机的各种作业机具包括铲斗、液压锤、抓斗、液压剪、多功能处理器和裂土器等,可适用于场地和结构拆除、碎屑清理、卡车装载、废料处理,击碎路面和基岩等多种工程施工中。

卡特挖掘机用户:广东江门 黄炳亮

卡特挖掘机用户:广东江门 黄炳亮

当问及黄炳亮对Cat 挖掘机的印象时,他总是毫不犹豫地说:“Cat 挖掘机第一!”出生于20世纪60年代初的黄炳亮,他从只有一台进口二手Cat 320B挖掘机,发展到如今拥有包括全新Cat 349D挖掘机在内的6台挖掘机,黄炳亮已经将Cat 设备与自己的事业紧密关联起来了。黄炳亮对记者说:“从事市政工程建设多年,我赚的钱里绝对少不了Cat 挖掘机的一份功劳。”

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及城市化建设进程加速,身处广东江门的黄炳亮站在了改革与建设浪潮的前沿。他和他的Cat 挖掘机参与到以市政工程为主的多个建设领域。Cat 挖掘机成为他最亲密的战友,也成为他开拓事业,实现人生价值的利器。

市政建设中的“硬汉”

黄炳亮的江门积亮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积亮公司”)主要从事市政建设,2011年工程量达到了6000多万方。在施工过程中,人员经常是两班倒,挖掘机没有停歇的时候,这对挖掘机的稳定性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同时,以投标方式承包工程建设的黄炳亮对挖掘机的效率也十分看重,很显然,Cat 挖掘机的硬汉品质很好地满足了黄炳亮的高要求。黄炳亮给记者算了一笔账:“Cat 挖掘机的品质没有其他的品牌可以与之相媲美。同样吨位的Cat 挖掘机在一天工作8小时的工作量,可以比其他品牌的挖掘机多大约20 车次,若以每车20m3 的量来计算,一天下来就多做400m3 了。”

“Cat 挖掘机最大的优点就是效率高、力气大。”黄炳亮总结道:“我主要做市政建设工程,需要经常直接用挖掘机挖石头,往往其他品牌挖不动的石头,Cat 挖掘机轻松就完成。加上Cat 挖掘机相比同样吨位的重量也比较大,所以挖掘时就非常稳定。”

对于Cat 挖掘机的油耗问题,黄炳亮认为:“挖掘机并不能单单看油耗,更重要的是看产能,就是投入和产出比。从整体而言,我觉得Cat 挖掘机的油耗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承包工程追求的是挖掘机的效率与稳定性,时间就是金钱,同样一个工地,用Cat 挖掘机可能只需要10 天就能完成,用其他品牌的挖掘机可能需要一个月才能完成,这样的出活量和油费之间,哪个划算立马可见,而且,工期缩短还意味着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以及设备维修保养等费用。正因为Cat 挖掘机让我省时、省力、省心,所以我非常喜欢它!”

2013卡特英雄故事专题

2013卡特英雄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