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46米混凝土泵车首次入驻哥斯达黎加

www.d1cm.com2013/05/24 17: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中联重科成功将一台46米混凝土泵车交付上海港,运往中国水电第十一工程局哥斯达黎加楚卡斯大坝项目工地。这是中联重科泵车首次入驻哥斯达黎加。

央企客户一直是行业内争夺的重要客户资源。该项目采购以招标的形式进行,客户对产品的技术稳定性、结构设计、控制和机械性能等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在接到项目招标信息后,混凝土机械公司中原大区郑州区域整合相关的商务、技术资料,针对商务及技术招标要求,进行分析比对,不断与总部技术人员沟通响应方案,并根据哥斯达黎加当地的气候条件、客户的使用要求,为此台设备量身定制了易损备件,并随车运往项目现场。最终,中联设备以合理的价格、可靠的技术性能、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优秀的售后服务战胜了竞争对手。

此次产品成功中标,使中联重科在获得又一央企优质客户资源的同时,也填补了哥斯达黎加市场的空白,实现了市场的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