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后市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易新乾:未来工程机械用户不用担心服务问题

www.d1cm.com2013/05/23 08: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5月22日,2013中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评选会议在江苏徐州举行,来自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代理商、维修及再制造企业的众多技术服务人员,参会人员超过140人。会议围绕工程机械行业前沿的维修技术水平发展、维修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维修及再制造等后市场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本次会议受到国内工程机械全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易新乾老师发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易新乾老师发言

第四届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评选委员会现场授牌

第四届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评选委员会现场授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易新乾老师在现场讲话,他强调了“服务”的本质。“我希望大家正确理解‘服务’的真正含义,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包括整机和配件)、代理商、维修企业、维修领域个体人员及终端购机用户等,大家之间一定程度上都是相互合作、相互依存的关系,大家都有着对于‘服务’的需求,制造商为代理商提供产品及必要的产品维修培训技能服务,在产品出保后,专业的维修企业为终端购机用户提供产品故障排查及部件维修、翻新业务。”

易新乾老师强调,未来的行业终端用户在购买完工程机械设备之后,所有关于这个产品的故障排查、维修咨询、部件更换、翻新再制造等阶段,都会有专业的工程机械维修企业来为用户处理这些事情,而用户思考不用为自己不会处理设备故障而担忧,用户只要放心的使用产品、产生效益就可以了。如果用户对于存在严重问题的设备提出疑问,设备销售方(或提供方)必须为用户无条件更换可以正常使用的同类机型。

“这就和现在的很多公司大楼,大量的盆栽不是该公司购买的,专业的盆栽维护人员也不是该公司招聘的,而是由专业的绿植公司既提供了盆栽、同时提供了维护工人,维护工人需要定期维护这些盆栽和浇水,而盆栽租赁方不用考虑任何事情。”易老师给出了这样的形象比喻。

此外,易新乾老师在会议现场宣布了第四届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评选的标准及各项细节,20多位资深工程机械技术专家将分组听取各位申请者的故障排查报告,期间将在现场互动提问。

(责任编辑:Joh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