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行业会议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专家评审会召开

www.d1cm.com2013/05/22 15: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5月22日,2013中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评选会在江苏徐州召开,分别来自整机制造商及代理商的售后服务精英代表、工程机械维修及再制造企业、工程机械大专院校及从事工程机械维修技术服务的个体人员等,总计1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主办,徐工集团挖掘机械事业部承办,《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及第一工程机械网作为协办单位共同报道本次会议。

2013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3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专家评审会召开

为了系统整合我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领域专家资源,充分发挥专家作用,推进我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的现代化进程,特别是在当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速度变缓的背景下,国内外经济发展不瘟不火,众多企业在常规的产品线销售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工程机械终端用户的市场需求不断细化,因此,探索工程机械后市场包括维修、再制造等潜在机遇,发掘行业优秀的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人才,推广工程机械维修、再制造新技术新工艺,显得迫在眉睫。

会议开幕当天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秘书长李志勇现场致辞发言,他重点介绍了本次技术峰会及第四届技术服务专家评选的主要内容,同时他认为工程机械后市场的发展受到重点关注,技术服务专家也开始得到全行业上下的重视。“从专家角度看,技术服务专家希望得到企业、用户、以及全行业层面的认可和重视;对企业来说,增强了企业内部权威技术服务专家队伍的培养和建立,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从用户层面看,评选优秀的技术服务专家,可以使得终端用户机主增强对于企业的信心,提高用户对企业品牌的忠诚度。”他表示,中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暨技术服务专家评选活动的举行,为全行业提供了一个集技术、人才、服务、市场于一体的交流平台。

李志勇:搭建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平台任重道远

李志勇:搭建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平台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