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维修分会官网 > 协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工程机械维修技术峰会举行专家预备会

www.d1cm.com2013/05/22 00: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战士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秘书长李志勇在预备会议期间现场发言,他认真总结了峰会连续举行四届以来的成绩,介绍了峰会会议的几大特点,同时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李秘书长表示,“系统整合我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领域专家资源,充分发挥专家作用,推进我国工程机械维修技术现代化进程,更好地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库的形成和建立,旨在加强行业内外联系,促进国内外工程机械技术交流,开展更多的学术活动,推广工程机械维修新技术、新工艺,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中国工程机械技术服务行业的技术进步。”随着协会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峰会会议规模不断扩大,参会互动效果不断得到改善和提升;业内企业开始关注工程机械后市场维修后市场,同时来自终端用户层面对于技术服务的诉求也愈加明显;连续四届的峰会参评专家成员,基本代表了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最高的维修技术水平。

会议现场专家商议大会流程及细节

会议现场专家商议大会流程及细节

专家委员会评委审阅申请人员资料

专家委员会评委审阅申请人员资料

专家委员会评委审阅申请人员资料

专家委员会评委审阅申请人员资料

专家委员会预备会议现场

专家委员会预备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工程机械技术服务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易新乾教授详细解读了本届技术服务专家的评选标准变化情况,为了规范工程机械维修技术专家的评选条件,保证专家委员会的职责,使得专家评审工作科学、公正,依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专家委员会章程》有关规定。易新乾教授要求与会评委专家务必严格遵守评选标准,现场评审包括从业资历、理论水平、实践技能、业内口碑及现场讲解、答辩评审等环节组成,切实把控每个技术专家的评选流程及专家技术功底,提高技术专家的专业技术服务水平。

围绕本次预备会的讨论议题,每位技术服务评委专家在现场进行了热烈而又富有成效的讨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一切静待22日的峰会到来。

(责任编辑:Joh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